柒之青鸟

人生如梦,梦如人生。

【朱白】记忆撞光影(改词)

#地星撞海星改词#
#写文以后可能会用到,先发出来让大家帮忙改改#
#弱弱的问一句,这个可以改词吗#

朱一龙:
路上肩膀的相依
是你我距离
向阳的微笑映入我眼睛
白宇:
有人相伴的风景
乌云都放晴
想与你一起去穿梭光影
白宇:
高冷如你总对我不睬不理wo oh
朱一龙:
那是因为你整天话多成瘾wo oh
白宇:
下课嬉闹不停你却很安静wo oh
朱一龙:
还有你这团火点燃我的沉静本心
朱一龙:
你是真的整天太调皮
白宇:
我是被惯的
朱一龙:
你总学不会照顾自己
白宇:
因为我有你
朱一龙:
你还有时候很不讲理
白宇:
这叫小任性
wo oh
白宇:
看我 对你不离不弃
能不能稍稍以热情相迎
朱一龙:
别急 我正在改变自己
朱一龙:
请你保持着毅力
再多点耐心
让我温柔走进你的心里
白宇:
我也不是很调皮
唯独面对你
想要自己刻进你的记忆
合:
路上肩膀的相依
是你我距离
向阳的微笑映入我眼睛
有人相伴的风景
乌云都放晴
想与你一起去穿梭光影
oh yeah wo oh oh
携手与你一起去穿梭光影
yeah wo oh oh
I got a feeling a feeling

评论(7)

热度(48)